海宁拼团购房104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买房必看|选择春风印月里的十大理由!

发布时间: 2021-07-23 10:27:47

来源: 百度搜索

分类: 购房指南

1387次浏览


  在融杭经济区,城市的更迭进化,有目共睹,4年5盘,近20万㎡品质生活示范区,是科大敬献给这座城市的厚礼。

  我们始终相信,好房子自带光环。标准必然与众不同,里面藏着许许多多的故事。当口碑载道,当追捧汹涌,某些鲜花与掌声托起的名字,确实荷载了奋斗的足迹,刻写着充满情怀的坚持。

  春风印月里作为融杭经济区第3代人居产品,相信至少有10大理由,让你对它青睐有加!

  理由一 | 板块 临杭门户 帷幄未来

  临杭大道于2019年通车,完成了杭州北与桐乡西的区域通途,临杭大道就像一条纽带,紧密地连接着杭州和桐乡两座城,而河山作为融杭经济区冉冉升起的璀璨明珠,已被列为国家星火计划示范镇、浙江省首批对外开放卫星镇、浙江省百强乡镇、浙江省教育强镇和浙江省东海文化明珠。河山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紧握国家战略重大机遇,近年来城市发展态势猛进如潮。

image.png

临杭大道效果图

  理由二 | 交通 二绕时代 繁华即享

  “交通是一座城市的血脉” 科大在融杭经济区连连落子,除了高瞻远瞩的战略外,更是深谙交通利好之便。春风印月里地处杭州第二条绕城高速境内(杭二绕西复线将于2020年底通车)与融杭经济区主干道交汇处,紧邻高速口,桐德快速公路、临杭大道分列旁侧。周末无论是去西湖赏景还是去银泰血拼,都能说走就走,随时满足出行需求,即刻通达都市繁华。

image.png

示意图

  理由三 | 地段 醇熟配套 美好城央

  春风印月里占位融杭经济区城市中芯,坐享“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地段位置,精准高效承接周边醇熟生活配套。从“买房子”到“买生活”,春风印月里紧邻河山派出所新址,咫尺科大河山商业中心,全系生活配套一应俱全,以项目为圆心,1km范围内轻松将生活、商业、休闲、教育、医疗、行政等资源纳入便捷生活圈,美好生活一步到位。

image.png

示意图

  理由四 | 学校 学府为邻 书香境地

  所谓近校者思学,近益友者向优。桐乡教育沪桐、沪杭一体化,资源共享,致力于打造“桐乡教育金名片”。桐乡教育质量很高,尊师重教蔚然成风。春风印月里择址书香馥郁之地,拥享区域内优渥学知资源,汇聚丰富的师资力量,成就菁英进阶之路,为醇熟生活再加重磅砝码!

image.png

周边配套图

  理由五 | 品牌 巨擎联袂 敬呈时代

  科大&鸿翔&嘉通,三大巨擘强强联合的匠心筑造,一次建筑理想与临杭人居生活的交融碰撞,是河山城市与春风印月里的美好邂逅。本土房企科大、鸿翔携手嘉通,从社区规划、工程建设到定制服务,发挥各家之长,基于河山的地脉文化和区域优势,共筑3.0河山人居新品,春风印月里承袭科大品质,品筑幸福人生,将给融杭经济区注入更多的惊喜和美好。

image.png

项目效果图

  理由六 | 社区 全龄共享 乐活人生

  为幸福生活赋能,这是春风印月里对创造品质生活的追求,匠心打造主题全龄乐活社区,涵盖环氧步道、童玩乐园、乐活天地、智慧书屋等主题区域,全龄化亲子乐园,舒心演绎“小有所乐,青有所益,老有所趣”的生活场景,幸福就此留驻于每一寸时光,全家共享美好时光。

image.png

示意图

  理由七 | 大美园林 户户观景

  春风印月里精细园林景观布局,畅享诗意空间。社区从会所式入户大堂到奢阔臻美迎宾大道,再到近6000㎡中央景观组团,承启名门归家礼序;超70米罕见阔达楼间距、下沉式阳光大草坪,境藏四季风华。每一处景观,每一片绿意,都是造园大师的精心呈现,俯仰之间,总与美好不期而遇!

image.png

效果图

  理由八 | 立面 极简美学 致力标杆

  春风印月里大面积玻璃景观阳台设计,将现代设计元素融入项目建筑精髓,瞰景高层与景观园林完美融合,既注重建筑层次感的过渡,也注重对外的私密感和对内的开放性,将人居生活与美学自然融会贯通,于细节处精心勾画,以匠心传承东方智慧,雕琢质臻空间,将工匠精神的精工与品位贯彻得淋漓尽致!

image.png

效果图

  理由九 | 户型 舒适人居 诗意生活

  春风印月里72-128㎡三至四房,灵活舒适的户型布局、大面积可拓展空间,满足日常收纳需求,经典一步阳台设计,无限延展生活乐趣,清风与美景常伴枕边,阔气落地景观大阳台,静享惬意自然风光,营造生动又富有情趣的品味与尊贵生活。

image.png

效果图

  理由十 | 价格 临杭高地 价值凹地

  融杭经济区的地段位置决定了其发展特性和城市前景,被喻为:比肩长安、挑战临平的板块,起价8888元/㎡。如今的融杭经济区承接了杭州活力,凝聚着产业的向心力,已然成为炙手可热的板块,充分满足了在此工作、生活、社交的需求,是杭州湾环线城市中不可多得的价值凹地。

image.png

示意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710元/㎡

楼盘地址:临杭经济开发区河山张桥路与桐德公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591 转 9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ong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