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拼团购房108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年度调整期间,如何办理公积金退缴?

发布时间: 2021-07-21 14:18:05

来源: 杭州公积金发布

分类: 购房指南

2735次浏览


  单位在调整执行年月后办理年度调整,应缴月缴存额与已缴月缴存额有差额的,系统将自动产生多缴退款数据。单位代理人可通过亲清在线平台办理退缴手续。注:退缴功能只在年度调整期间可操作。

image.png

  操作流程

  进入该功能,选择相应的资金性质,系统自动检索该资金性质是否存在退缴记录。出现在待确认记录列表中的退缴记录仅提供删除操作,删除后将不能再次录入,请谨慎操作。

image.png

  提交时,出现下图所示信息,表示该员工账户余额不足以退相应款项,如当次网上需继续对其他职工进行申报的,需将该职工退缴信息从待确认记录中删除后方能提交。

image.png

  注意事项

  1、送缴单位,网上自助办理退缴仅支持退至缴存往来账户,用于预缴应缴资金,如需退至单位银行账户的需至中心柜面处理。托收单位,网上自助办理退缴仅支持退至单位托收银行账户,如单位托收银行账户尚未建立的不得办理,需至中心柜面处理。

  2、当退缴人数较多导致查询超时,系统提示出错信息:“查询超时,请至中心网厅办理”,点击“确认”后,页面自动跳转至中心网厅办理退缴业务,办理流程参照亲清在线。

  退缴查询

  该功能提供登陆单位的退缴业务查询,包括柜面办理的一般退缴业务。

  分别按结算状态显示相应笔数。除结算成功外,其它状态均表示该笔退缴业务尚未处理完成,发生结算失败情况的需及时与中心联系处理。

  对办理渠道为网上的,提供“下载”及“打印”功能。

image.png

责任编辑: tong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