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拼团购房239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3月劲销100套+,万城杭安府11#楼建面约78㎡明星户型,紧急限量加推!

发布时间: 2021-03-25 09:10: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265次浏览


        每一次加推,都是万众瞩目的盛典!就如上一次万城·杭安府加推的2#建筑面积约99㎡阳光边套,一经推出,就引来全城热捧,展示中心到访持续攀升,3月更是劲销100+套!

万城杭安府效果图

        从万城·杭宁府,到万城·杭安府,万城集团融杭姊妹篇的优质口碑,很大程度上便是在户型上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近日,万城·杭安府加推的建筑面积约78㎡的三房户型,更是明星热款,同时“引燃”杭州和长安双城市场。

78㎡三室两厅一卫B户型.jpg

        三房的生活配置,从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都可以轻松兼容,让房子从基本居住功能,转向美好生活的提升,从而极大改善全家人的居住体验。这背后体现的是万城·杭安府对于人性化场景的深入洞察与思考,也是其在双城持续热销的原因之一。

万城杭安府交通图

        作为海宁“融杭先行区”,杭海新城将承接临平、下沙的城市功能,可以便捷共享双城基础配套资源,并且经过多年的发展与沉淀,杭海新城一边享受杭州城市崛起的外溢资源,一边享受着海宁融杭的政策红利,这里已经演变为杭州大都市圈具有高活力值与高居住价值的都会空间!

        万城·杭安府位于杭海新城的核芯位置,正好处于杭海城铁长安站(建设中)和仅约800米之隔长安东站(建设中)双站点之间,2021年3月5日已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离正式通车更进一步,未来可实现3站抵杭城,与地铁1号线、未来地铁9号线无缝换乘,意味着以后工作在杭州,生活在长安的双城生活将成为现实。

修川公园实景图

        万城·杭安府居于修川公园旁,将大自然的盛境装点成私家生活;不仅如此,万城·杭安府与长安城市广场仅一路之隔,这里集购物、美食、娱乐、休闲、早教于一体,万象触手可及。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800元/㎡

楼盘地址: 海宁市长安镇修川路西侧汉帛路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0591 转 8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万城·杭安府建面约73-120㎡全享式公园家,全城臻藏,热势劲销! 11#楼建面约78㎡明星户型,紧急限量加推!

楼盘管家

责任编辑: hanazakir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