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拼团购房171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华景川万科·潮起东方】12月18日暖心交付,内附实景美图!

发布时间: 2020-12-18 09:44:04

来源: 海宁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27次浏览


时间,丰满了一个城市的生命。截至目前,万科深耕奥莱板块三年有余,三盘熠熠生辉点亮万家灯火。年终岁末,蓬勃的生活将在暖心交付的场景上,绽放出最温暖的模样。

微信图片_20201218093322.jpg
万科三盘效果图

不负期待,2020年12月18日,历经了无数日夜的打磨淬炼,华景川万科·潮起东方终于迎来正式交付,将最美好的姿态呈现给深爱这座城市的人们。

微信图片_20201218093352.jpg
华景川万科·潮起东方实景图

现代美学建筑语境下的东方雅韵华景川万科·潮起东方高层产品,呈献现代风格立面,利落的线条,黄金切割,演绎隽永简约的建筑风情。

微信图片_20201218093356.jpg
华景川万科·潮起东方实景图

低密产品启潮台采撷东方韵致精髓,匠造檐门、坡顶、方院、长台四大形制,塑造全新空间礼序,悦见院落生活的风。

微信图片_20201218093404.jpg
华景川万科·潮起东方实景图

汲取潮流文化的景观搭建在华景川万科·潮起东方,景观以共生的姿态与建筑美好共融,汲取钱塘江浪潮水纹及古石塘肌理,融入东方韵味,用自然的诗意柔和建筑的刚毅气质,在场景中融合现代生活元素,为业主们打造有温度的理想生活场域,还原生活的从容底色。在设计手法上遵循物境、情境、意境三重境界的营造,次第展开,层层递进,使空间整体和细节富于变化,堂宇轩昂、清院潭影、临水平台,一步一景,让人心绪逐渐平静,充满着仪式感的温馨。

微信图片_20201218093409.gif

华景川万科·潮起东方实景图

穿过大气恢弘的堂门,四米有余的高墙与绿竹交相掩映,序列的暖色地灯夹道相迎,配上惊天涛浪的钱塘江雕塑,自是一派气势磅礴之象。台门环水而坐,享耳畔淙淙喷泉,绿草拂茵,波光浮影,是一个适合休闲小憩之地。

微信图片_20201218093422.jpg
华景川万科·潮起东方实景图

启潮台的院落与巷道,是景观的高光所在。深入其中,奢雅的东方美境徐徐途。园区的小道与地形、植物紧密结合,无论是空间的围合、材质的变化、虚实的结合还是景观的渗透,无不体现了极富“意”和“韵”的东方调性。

微信图片_20201218093426.gif

华景川万科·潮起东方实景图

人文融入景观升华人居温度“每个人都需要美丽和玩耍的地方,在那里身体和灵魂可以得到大自然的治愈和力量。”美国国家公园之父约翰·缪尔为我们揭示了人居的真谛。万科从不同人群不同需求出发,力求为每一个人打造一个最温馨的家园。

微信图片_20201218093432.jpg
华景川万科·潮起东方实景图

高层区的活力中心以激活社区活力为目的,以童玩空间为核心,构建全龄化互动的新型未来社区,在人与人,人与空间与人与自然中建立链接。在活力中心,人们在风景中流连。孩子们可以在双人滑梯,亲子秋千,鲸鱼形状的爬坡中和父母或其他小朋友充分地玩耍,嬉戏。老年人通过各式各样的活动和器械与周围的人和空间发生了更多紧密的链接,大家在康体器械中锻炼,在太极广场强调一呼一吸的韵律,在活力环一起散步谈天。

微信图片_20201218093437.gif

华景川万科·潮起东方实景图

大自然的博物馆,让人们与自然的链接加强了。孩子们可以在“昆虫旅馆”中近距离观察昆虫和鸟类的生长和生活,学习生命的奥秘;在“小小气象站” 通过气温,气压,PM2.5等数据了解我们所在纬度的地理数据,以对自然的亲密接触培养孩子们更广博的想象力。

沿着环形健康跑道,不同年龄爱好运动的家人们可以在阳光下奔跑,感受清风的吹拂。沿途穿过园林,花木掩映,在四季中随着风景变幻把世界收纳于心胸。

微信图片_20201218093442.jpg
华景川万科·潮起东方实景图

而精力旺盛的年轻人,可以在健身空间挥汗如雨。这里设置了上肢训练、下肢训练、腰背训练、全身训练以及休息区等项目和功能区,满足健身达人们对健康和运动的需求。

微信图片_20201218093446.jpg
华景川万科·潮起东方实景图

富有仪式感的三重归家礼制 三重礼制令归家之路更显生活的尊崇。主入口恢弘大气,高规格打造的入户大堂彰显酒店式气派,归家的仪式感就在一步一履中得以奠定,这就是生活礼序,也是万科服务的用心之处。

微信图片_20201218093453.gif

华景川万科·潮起东方实景图

用温暖打造生活的万科服务“时间越长久,物业管理之价值越能得到体现”于万科,好的物业服务团队不仅是工作上的优质管家,亦是业主生活中的暖心家人。社区安全、花草修建、人文建设,这些点点滴滴的琐碎,未来业主们皆可在华景川万科·潮起东方亲身体验,感悟生活的温暖之处。

微信图片_20201218093457.jpg
万科物业实景图

从一纸蓝图到实景盛放,从筑梦人居到品质兑现,从严谨筑家到幸福归家,华景川万科•潮起东方将初心藏在方寸里、毫厘间。伴随华景川万科·潮起东方的如约绽放,万科3年3盘3000户的蓝图逐步变为实景图。未来万科以更宏大的目标和更细腻的服务视角,为更多业主带来万科式美好生活。

微信图片_20201218093502.jpg
华景川万科·潮起东方实景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000元/㎡

楼盘地址: 长安镇高新区启潮路春石路交叉口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9-0591 转 2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资讯末端图片.jpg

责任编辑: qing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