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拼团购房97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租房越来越多五到八年后 房价将回归理性

发布时间: 2018-01-26 14:49:00

来源: 天天快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451次浏览


这两年房价翻番上涨,作为刚需许多人不得不为高房价买单!大部分工资都用来支付房贷,买了房既没有更多的财力、物力提高生活品味、拓展生活空间,也没有足够的魄力和勇气改变当前的工作现状,如跳槽、创业等。

也有部分人认为,现在的年轻人应当先租房,先创业,不能因为购买房屋倾其现在的所有,更不能因购买房屋而倾其未来的所有而一辈子为银行打工!

其实租房也挺好的!有一位网友就表示,租房已经五年,五年前买不起,五年后依然买不起,唯一欣慰的是生活质量是稳定的。房价上涨还是下跌对我来说不重要,但我不想这辈子都为银行打工。

随着大力推进租赁新政,合理利用空置房,未来房源越来越多!建业地产胡葆森坦言,未来五年到八后,用于出租的房屋会形成平衡,届时房价将回归理性。85后、90后这批人消费观念在变,等于愿意租房的人越来越多!

链家研究院最新报告预计,到2025年,中国住房租赁市场租金总额将接近3万亿元,租赁人口将达2.3亿人!未来城市人口将有30%通过租赁来解决住有所居的问题,70%左右的人则通过买房来解决。

责任编辑: qiuxiank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