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拼团购房194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于文乐∶时尚商务空间 将成为商业地产发展趋势

发布时间: 2014-04-14 20:11:45

来源:

分类: 楼周刊

449次浏览


  于总:可以看到,随着省会经济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对于办公场所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有相当多的公司需要良好的办公环境,尤其是对于像石家庄这样的省会城市来说,具有优秀质素的写字楼产品必将是商业地产下一步的发展趋势。

  0352房网:刚看到咱们的效果图,真的感觉是一个时尚商务的“非常空间”。那么,项目选址在城市西部区域有什么特别的优势吗?

  于总:目前省会的写字楼项目绝大多数集中于城市商业繁华地带以及省会CBD核心区域,但在省会西部也拥有众多的企业需要纯粹的写字楼办公环境,尤其是许多刚刚起步的中小企业,因此非常空间的出现,正好弥补了这一空白。

  0352房网:的确是,填补了西部的一个商务空白。“非常空间”将在这里傲然矗立,肯定有其特别的优势吧,看到咱们项目的资料中关于客户的介绍:非常空间,创意商务,欢迎成长型公司,自由艺术家,中小企业,以及各类知性商业机构莅临欣赏,对客户定位准确而有诱惑力。那么,您觉得它最大的卖点是什么?

  于总:非常空间有两方面的优势,第一是产品,非常空间在省会首创LOFT空间模式,每层的层高达到了惊人的5米2 ,可以令业主在360度内自由分割组合,同时周边良好的商务氛围、便捷的交通与优美的绿化环境都是这一区域内其他办公场所无法比拟的。第二个优势就是非常空间的投资性,我们选择100平米的非常空间来计算,以0.3元每平米每天的租金举例,业主购买20年的使用权只需投入219000元,而省会最便宜的写字楼租金也在0.8元每平米每天,以非常空间的产品质素,我们以一元租金为例,租用100平米的非常空间,20年的费用就将达到73万,所以从业户角度来说,无论投资之后出租还是自用,都有50多万的收益,这还是最保守的估计。因此非常空间对于我们的目标消费人群来说绝对是一个非常好的投资置业的机会。

  时尚商务空间效果图设计

  0352房网:作为商务写字楼,后期的物业是非常重要的,不知道瑞信隆公司在后期的物业上是怎么考虑的?#p#副标题#e#

  于总:此次非常空间选择的是帅鑫公司来担纲物业管理工作,作为管理着省军区家属楼以及拖拉机厂宿舍等多家大型住宅及商业项目的老牌物业公司,帅鑫有着丰富的物业管理经验,所以对于一个新型的写字楼产品来说,选择一个有着丰富经验并能够提供多方位细致服务的物业公司是非常重要的。

  0352房网:和您的交谈非常愉快,得到很多知识。您大概是什么时候加入房地产这个行业的呢?

  于总:大概10年了,省会房地产行业开始后不久就开始介入这个行业,并且一直做到了现在。

  0352房网:房地产对您感触最深的是什么?

  于总:房地产行业是一个充满了希望与激情的行业,能够最大限度联动这个社会宏观与微观的方方面面,并且永远都有挑战在等着你,无论你处在房地产行业的哪一个环节,你都能够拥有一个项目成功之后所带来的成就感。

  0352房网: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预祝“非常空间”销售取得好成绩。

  于总:谢谢主持人,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